啊柴咕咕咕

一切随缘。还有,感谢喜欢。

Umbrella【Tom Holland × 你】

【小声bb】荷兰弟x你。
就当是看不了复联的安慰吧【。并没有

祝食用愉快。

        ——去看电影吗?

        你很疑惑他哪来的时间陪你去看电影,复联三上映的相关行程活动早就把他所有时间挤占完了。

        ——我真的超想知道我演了什么!预告里我竟然踹了灭霸一脚!!

        他又发来一条短信。
        你基本可以脑补到他欢呼雀跃的兴奋样了,“噗。”你捧着手机,忍不住笑起来(爸妈警觉地抬头),已经有太久没有见到他了。“好啊。”你飞快地回复他,然后又傻笑了起来。(爸妈再起警觉抬头)
        他有漫天灿烂的星尘披身,星辉偏偏落到你这里,成了每个深夜安静温暖的床头暖光——只属于你一人。

        ——英国骗子!
        零点首映结束后,大批大批的观众涌出电影院,你被挤的晕头转向但还是坚持捞出手机来给他发短信。好容易挤到电影院门口才发现外面倾盆大雨。
        ——英国骗子!!
        说好看电影,人都走光了你还没来,信不信我给你剧透!

        愤怒持续了两分钟。
        你开始善解人意地想——也许只是堵车了呢?不过就是堵到凌晨罢了。也许是又被拉去作做采访了呢?那我一定会追杀这个记着的。

        :)

        雨丝毫没有减小的迹象,当你试图冲进雨幕的时候脑子里冒出一个念头——他会不会撑着伞像电视剧里的男主角那样冒着光环突然出现。
        转念又一想——自己带伞了啊。
        风携着雨吹进屋檐,仿佛似乎是在嘲笑你太天真了。
        哼。
        你利落地展开伞,往雨里走了两步就看见远处一个熟悉的身影狂奔过来。
        ——迟到的男主角。
        “哼,骗子。”你小声嘟囔着停下脚步等他过来,脑子里忽然想到另一个场景——他拿着伞女装跳舞的样子。
        “噗。”

        “抱歉抱歉,我被拖住了。”他跑到你面前,有些手足无措地比划着,“我被临时叫去做采访,然后又被粉丝拖住了。”
        嗯,哪个记者?我要追杀他。你在心中默念,然后伸手揉了揉他有些被淋湿的头发,“你得补偿我。”
        “什么都可以。”他认真地冲你点头,暖黄的街灯落在眼里,变成熠熠的小星星。
        “那,”你想逗逗他,“你帮我要个本尼的签名吧,我真的好喜欢他!”
        ‘好’字说了一半,听到你后半句话他一撇嘴,“不好。不行。不可以。”
        “小气鬼,你放了我鸽子诶。”你忍笑。
        他愣了一下,不情愿地开口,委屈地像是没奶喝的小狗,“好吧。”他伸手把你捞到他的伞下,声音闷闷地瓮在鼻子里,“额外补偿要不要?”于是不由分说地凑向你亲了过来,宛如一只求食的奶狗。柔软的唇上还沾着雨水湿气,却又甜得像烤得恰到好处的丝绒蛋糕。
        你忍不住笑起来,继而被他轻轻咬了一口,“你不要那么喜欢他噢。”

        后来的某一天,他难得清闲,拉着你在街上闲逛。
        “心情不错嘛。”你用食指勾住他的小拇指任由他一摇一晃地甩着。
        “嗯哼。”他点点头,轻轻哼着小曲。你仔细听了半晌才听清他哼的是什么——

        ♪“ Now that it's raining more than ever, know that we'll still have each other. ”♪

        ——You can stand under my umbrella.
        他得意地看了你一眼,一脸好宝宝求夸奖的样子。
        所以后来每次回忆起那个雨夜,你还是会忍不住先想到他穿着女装扭得花枝乱颤的样子。
?】

评论 ( 2 )
热度 ( 214 )

© 啊柴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