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柴咕咕咕

一切随缘。还有,感谢喜欢。

【乙女向】关于……凝视?

【小声bb】• 包含  Sherlock Holmes / Draco Molf / Severus Snape /Peter Parker

• 极沙雕段子预警

• 真的是瞎写

• 不喜勿食_(•̀ω•́ 」∠)_


祝食用愉快|・ω・`)




1、Sherlock Holmes


        盯——


        桌前,某世界著名大侦探沉浸在一堆奇奇怪怪的试剂中,完全不在意你的注视。


        良久,他突然腾出一只手来遮住了你的眼睛。


        ?


        “打扰到我思考了,金鱼小姐。”


        嗯。


        温柔。


        比起被吼过,“Face the other way. You are putting me off.”的Anderson来说的确温柔。


        你劝自己冷静。


        “你……”你皮笑肉不笑地开口。


        结果某侦探手向下移了几分,继而挡住你的嘴,“嘘,安静。”


        好,行,棒。


        你应该和他玩个叫“我们都是木偶人”的游戏。


        :)


        回收旧手机,旧电脑,不要的男朋友。


        Sherlock Holmes低着头又琢磨了一会什么之后,终于抬起头回应你的视线,蓝绿色眼睛在昏暗的屋子里看起来格外的光亮。


        你愣了一下,不由自主地摒住呼吸。


        ——这该死的心动。


        “Well...”他声音低沉,一字一顿地开口“你这么看着我,的确让我有些,无法思考了。”




2、Draco Molf


        盯——


        冬雪落在他眼睫上,随即化开。


        随着胸膛的起伏,他轻轻的鼻息凝成白色雾气氤氲着散去。寥寥无人的中庭空地,难得安静。


        片刻以前,你们发生了一点小争执。所以此刻,你故意捉弄他似的一动不动地盯着他。


         “喂。”他偏着头没有看你,语气甚不温柔地说道:“别像个愚蠢的巨怪一样看着我。”


        你注意到他苍白脸颊的一抹红意,不禁笑出声来,“Draco, 巨怪才不会这样看着你呢。”


        别扭的男人。


        “闭嘴。”他抿起了唇,眉头拧成了一个川字。


        你忍不住把他的脸掰过来与你对视。


        浅灰色的眼睛里盛满了飞扬的细雪。你没由来地想起喝下黄油啤酒后,流淌在身体里融融的暖意。


        “你干嘛?”他愣了一下,脸颊上的红一路延伸到脖颈,他没好气地站起身要走。没走几步一个急停,又折了回来。


         “嗯?”你故作无辜地歪头看着他。


        “走了上课了。”他语速飞快,不由分说就拽住了你的手腕。



        “喂,Draco走慢点啊。”


        “哼,凭什么听你的。”





3、Severus Snape


        盯——


        “亲爱的小姐,你现在的样子是不是在期待我说一句,蠢得可爱。”伏案正在批改作业的男人头都没抬一下。


        “那么恕我直言”他继续开口,手上的羽毛笔略顿了一下,“无论你再怎么用那小巨怪一般的眼神盯着我,我也不会取消你的禁闭的。”


        “啊?”你试图解释——夜游被抓这种事也是挺尴尬的哈,“我……”


        “嗯?”他不耐烦地抿起唇,抬起头来看着你,“我不能想象——把你放到斯莱特林是否是分院帽的一个错误。”


        地窖里温度好像变得更低了,你不由自主打了个寒颤,双手抚了抚肩膀。循着昏暗的光线各式各样魔药材料投在墙上,落成扭曲的黑影。


         一声轻得消失在壁炉火焰偶然的噼啪声中的叹息。


        你没有听见。


        “教授您不觉得冷吗?”你寻思着在这么待下去非得冷死不可,委屈兮兮地冲他眨眼睛。然后眼前人的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更差。


        “下不为例,蠢姑娘。快回去,别打扰我工作。”


        “拿上门口那件披风。”


        说出这两句话时,他与你对视的双眼比冻结的黑湖还要波澜无惊。


        但,意外地有点暖呢。




4、Peter Parker


        盯——


        谁又能想到能英勇无畏拯救世界的超级英雄褪下面具后,会在一个女孩的注视下,不由自主地脸红呢。


        他心爱的女孩。


        “你……”他红着脸地告饶,“能不能别这么盯着我。”


        “只要你老实交待。”你笑嘻嘻地尾音上扬起来。


        其实你知道他就是蜘蛛侠。


        不过就想逗逗他罢了。


        男孩焦急地挠着后脑勺,明亮的眼睛像是融化得刚好的焦糖。半晌,他终于忍不住转过身去,背对着你。


         一双耳朵耳尖红得惊人。


        你忍不住伸手去捏,手刚碰到的一瞬间就被他握住。他转回来,紧张兮兮地凑近你,额头几乎要贴到你的,他小心翼翼地开口,“那,这个秘密你要替我保守噢。”


        天啊,亮晶晶的焦糖彻底融化了。


评论 ( 10 )
热度 ( 1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啊柴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