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柴咕咕咕

一切随缘。还有,感谢喜欢。

乙女向 • 元宵节——糟糕,变成汤圆惹!

啊你变成汤圆惹。

1.

巴基:【惊】“?!”

(天,她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

“咳,怎么回事?”

【小心翼翼地对着勺子上的你】“哦……那我该怎么做?”









2.

美队:【皱眉】“这是怎么了?”

“汤圆吗?看起来有点可爱呢。”

“明天才能变回来吗?好吧,那今天我得好好看着你,被坏人吃掉就麻烦了。”

史蒂夫•护勺人•和汤圆聊天散步晒太阳•这人咋回事啊•罗杰斯









3.

娜塔莎:“汤圆?真可爱。”

【夺命红唇吻】

“嗯?怎么没变回来?不是说真爱之吻可以破除魔咒吗,我的公主殿下?”

【柔软平稳地呼吸落在你身上】









4.

奇异博士:“啊……你……这是?”

【停顿了很久,估计是在思考解决方案】

“所以明天你就变回来了吗?”

“嗯……这么一看,你变得好圆啊。”

你:信不信我烫死你,嗯?!









5.

贱贱:“哇哦,亲爱的你这是?变装秀?”

“元宵节?”

“嗯不懂。”

“这样啊……那也太他吗🐮🍺了吧!”【激动得扭了起来】

你:烫死警告

:)









6 .

班纳博士 / 浩克

浩克:【一口吃掉】

博士:“嗯嗯?谁看到我女朋友了吗?”

你:烫死警告×2

:)









7.

黑豹:“给这个汤圆一把金勺”【看了看你的脸色】“嗯……或者金碗?”

你:烫死警告×3

:)









8.

海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猛男爆笑ing】

【笑到肚子疼,笑到流眼泪】

【笑到上气不接下气】“亲爱的……哈哈哈哈哈”【忍笑】“咳咳,你也太可爱了吧。”

你:烫死警告×4

:)







9.

德拉科马尔福:“嗯?!什么玩意儿?元宵节?切,麻瓜节日。”

(嗯有点可爱啊——再看一眼还是很可爱啊——真的,好可爱啊!)

【抱着手翻了个白眼】“切,蠢死了。”

你:您脸红是怎么回事呢?









10.

纽特:“啊?变成汤圆了吗?”(有点头疼诶……)“那我该怎么照顾你呢?”

【抬起碗躲开一只蠢蠢欲动的动物】“嘿!不可以伤害她哦。”

【温柔地把你碰到眼前】“别害怕,我会一直在的。而且……你今天特别可爱。”【脸红】









11.

小蜘蛛:【激动】天呐你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捧着碗想亲亲然后发现无从下嘴】

啊……【事情变的沮丧了起来。】那要不我们拍张照吧,好可爱的!!

你:要不还是……别了吧。









12.

JE:“噗,汤圆?这是什么神奇的事。”

“那么,今天你要和我待在一起吗?”

【用碗单独把你盛出来放到了书桌上】“有点无聊吗?”【拿出一本书来】“这本怎么样?”

【轻声念着书里的内容】

“这么快就睡着了……?”【有些惊讶地轻轻笑起来】

你:【闭着眼睛,隐隐约约感觉他在看你,睁开眼看过去】

JE:【合上书安静地看着你】“啊,真可爱。”

你:【当场去世】

JE:【一愣,惊慌失措地起身】“Omg,你,你……露馅了。”









元宵节快乐_(•̀ω•́ 」∠)_记得吃汤圆鸭

评论 ( 13 )
热度 ( 9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啊柴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