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柴咕咕咕

一切随缘。还有,感谢喜欢。

【Thesleta】孤女 L’orpheline

【小声bb】•名字的确就是香水名😂😂看到一篇香评给了我莫大的灵感(?)

•创作环境极其恶劣,写得不好见谅鸭

•求评论_(•̀ω•́ 」∠)_

不喜勿食

祝食用愉快|・ω・`)

Leta Lestrange × Theseus Scamander


        “Leta, 不可以。”Theseus Scamander第一次对她说这话,还是在他们初次见面的时候。

        圣诞节,Newt第一次邀请女孩来家里,Theseus感到很震惊。不过当他发现女孩正打算从晚宴上逃走的时候,他制止了她。

        女孩皱了皱眉,转回头来冷冷地看着他没有说话——她不喜欢宴会,也不喜欢人群。

        “如果你就这么离开的话,Newt应该会很受伤的,Ms.Lestrange. ”Theseus相信这是个很有说服力的理由,足够挽留住眼前这个漂亮的小姑娘。

        后来的每一年圣诞,Scamander家都会有一个固定的客人。

        第二次呢?

        他再一次阻拦她,是在Newt被开除之后。女孩试图挣脱他,“不应该是他。”寡言冷淡的少女鲜见的情绪激动。

        “不可以。”他用力拉着她,“这件事已经毫无争议了,你再去找校长先生也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女孩僵了一下,猛地甩开他的手跑开,Theseus隐约能看见她腕间有些发红。

        不久之后,他在禁林边缘找到她,倚着树安静地凝视着正在觅食的夜骐。

        “Leta. ”

        她没有回头。

        “回去上课吧,”Theseus叹了口气,有些不知道如何应对,他走过去,想将她从地上拉起。

        Leta却无视了Theseus伸过来的手,霍然起身,脚下踩着的枯叶发出细响。快速从Theseus旁边走过去的时候,手里却被硬塞了一瓶小小的药剂。

        “不可以,不要找任何人的麻烦,好吗?”他冲着她的背影说。

        Leta的脚步停了下来,Theseus走上前去,隔着半步的距离,很绅士地轻轻抱了抱她“还有,很抱歉弄红了你的手。”

        第无数次。

        Theseus已经记不清了,“不可以。”他真的对她说过太多次了。

        “为什么?”Leta Lestrange,这个漂亮的女孩,几乎是以俯身的姿势将他逼坐在书桌前,柔软的唇离他不过半指的距离。Theseus Scamander有那么一瞬间差点以为自己是中了迷情剂。Leta看起来像是在强势的给予他一个吻,但实际上Theseus很清楚,

        She's a taker.

        Newt说的没错。

        And both of them are givers.

        再后来,她成了他的未婚妻。


        Leta不知道是从何时开始一直享受着Theseus给予的温暖,但她清楚,自己是从哪一刻开始爱他的。


         订婚宴上——

        “Leta,不可以。”

        Theseus开口的时候满面的一本正经。他双眼望着宴会厅里的客人们,余光里是满脸都写着要溜的Leta。他忽然想起,第一次对她说这句话的时候。在那之前对于这个活跃在Newt口中的女孩,他很好奇——“她和鸟蛇有些像。”Newt是这么说的。

        听到这个奇怪的比喻,Theseus不由嘴角一抽,既而开始好奇究竟是什么样的女孩能被形容为,鸟蛇。后来他才明白,鸟蛇为了保护自己会攻击所有靠近它的人,的确像Leta一样。

        而这一次,被悄悄拉住的女人顿了顿,转回身来笑着对他说:“这已经成了你的口头禅了,Theseus. 不过你好像只对我和Newt唠叨这句话?”

        “Newt至少稍微会听一听我的话。”Theseus无奈地耸肩,“如果不捉住你的话,下一秒你能溜得无影无踪。”

        “Newt要是听你的就不会满世界乱跑了。”Leta眨了眨眼睛,“你知道我不喜欢这种场合的。”

        也许那是Theseus为数不多的几次没有阻止她——

        打发了预言家日报的记者后,Theseus冲Newt使了个眼色,然后Leta借助着那个神奇箱子引起的一点骚乱成功溜出了大厅。

        “不过,把你一个人留在这似乎不太好?”她站在走廊的阴影里拉住他的手,面容隐在黑暗里模糊不清。

        Theseus摇了摇头,“没事。”

        她突然主动拥抱了他,作为一个taker, 给了他一个拥抱,“Theseus, ”

        “嗯?”

        “谢谢你。”

        “嗯。”他紧紧回抱住了她。

        世人说她孤傲高冷,说她是怪胎,说她邪恶,但他能感受到她深藏的温柔。

        “要小心。”每一次Theseus外出工作的时候,Leta都会搂住他的脖子,然后再深深地亲吻他。所以这一次也不例外。

        “我会的。”

        然后蓝色烈焰席卷了拉雪兹公墓。

        “停下。”火舌几乎快要舔舐到Scamander兄弟的杖尖的时候,Leta没有一点犹豫地出声制止了Grindelwald,她伸手走向那个真正邪恶的男人。

        Theseus隐约预感到她要做什么,说话的声音开始不住的发颤,“Leta,不可以。”

        然后她的手从Grindelwald掌中滑落,下一秒抽出了魔杖。

        “跑!”女人望着兄弟俩突然爆发出从未有过的尖利语调,铺天盖地的厉火都没能将她的声音掩盖。

        Theseus不顾Newt地拉扯,疯狂地试图向她靠近,周遭炽烈的温度和飞舞的火星令人望而却步,但他不能停下。

        She's a taker.

        But he do needs her.

        她在索取,但也给予。在最后一刻,在每一刻。也许是他们相遇得太过平淡,相处得太过平淡,甚至连相爱都如水一样平静,所以命运给他们留下了一个刻骨铭心的分离。

        “Leta,不可以。”他说,这是最后一次,他会永远记得。

        “I love you.”她说,漫天炎焰飞卷着缠绕住她的身体直至灰飞。



        爱是地狱冥犬。

评论 ( 9 )
热度 ( 13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啊柴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